立即注册找回密码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小桔灯网

搜索
小桔灯网 门户 新闻中心 市场资讯 查看内容

Life Tech与诺禾致源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2015-7-9 23:24| 编辑: admin| 查看: 1| 评论: 0|来源: 诺禾医学

摘要: 2015年5月,美国Life Technologies公司(以下简称Life Tech)代表团到访诺禾医学检验所,双方达成在共建临床实验室方面深化合作的意向,双方将合作在中国建 立首家符合CLIA标准的NGS肿瘤临床检测实验室。经CLIA认 证 ...

2015年5月,美国Life Technologies公司(以下简称Life Tech)代表团到访诺禾医学检验所,双方达成在共建临床实验室方面深化合作的意向,双方将合作在中国建 立首家符合CLIA标准的NGS肿瘤临床检测实验室。经CLIA认 证的临检实验室不仅能保证检测结果的准确性、可靠性,还将实现国内外实验室统一标准,结果互认。同时,还将为国内各 大医疗机构构建国际标准NGS临检实验室提供样板,进一步推 动基因检测走向标准化和规范化。

  诺禾致源于2013年组建符合卫生部标准 的医学临检实验室,并于2014年6月23日获批医学检验执业许可。通过与Life Tech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及资源优势,共同搭建高标准的NGS临 床实验室,为NGS在临床基因检测上的应用制定规范。


 


声明:小桔灯网不对上述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完整性做出保证;转载请注明来源并加上本站链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关闭

官方推荐 上一条 /2 下一条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 QQ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