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找回密码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小桔灯网

搜索
小桔灯网 门户 新闻中心 企业动态 查看内容

华大基因获得美国病理学会(CAP)认可证书

2015-7-1 23:39| 编辑: admin| 查看: 1| 评论: 0|来源: 华大基因

摘要: 2015年6月30日--美国病理学会(College of American Pathologists,以下简称“CAP”)正式授予华大基因香港高通量测序实验室CAP认可证书。这标志着该实验室已经达到国际最高级别的临床实验室标准,成为中国首家在高通 ...
2015年6月30日--美国病理学会(College of American Pathologists,以下简称“CAP”)正式授予华大基因香港高通量测序实验室CAP认可证书。这标志着该实验室已经达到国际最高级别的临床实验室标准,成为中国首家在高通量测序服务和基因检测行业具有CAP认可资质的医学实验室。此前,华大基因香港高通量测序实验室已经获得美国FDA 21 CFR Part 11第三方认证证书以及多个ISO认证,此次拿证意味着华大基因临床样品高通量测序检测业务已经达到国际一流水准。

    此外,华大基因的全面质量计划为用户提供包括24小时实时客户支持在内的行业领先客户服务。华大基因配备了全套业内顶尖技术设备,具有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团队,致力于生成高质量的数据和全方位的技术方案,为全球科学家及合作伙伴提供医学科研和临床应用的服务。

    关于美国病理学家协会

    美国病理学家协会(CAP)是世界领先的临床实验室认可机构。CAP致力于临床试验室步骤的标准化和改进,以独立、严格、专业和全面著称,其条款几乎覆盖了医学实验室的所有检测领域,并能针对每一个申请认可的医学实验室的检测领域量身定制了相应的检查条款。CAP认可一直代表着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的国际金标准和最高质量管理水平。

 

声明:小桔灯网不对上述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完整性做出保证;转载请注明来源并加上本站链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关闭

官方推荐 上一条 /2 下一条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 QQ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