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找回密码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小桔灯网

搜索
小桔灯网 门户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查看内容

工程院院士增选第二轮名单公布 医卫领域仅剩27人

2015-6-19 00:09| 编辑: admin| 查看: 1| 评论: 0|来源: 中国工程院

摘要: 2015年中国工程院院士增选第一轮评审工作已经结束,各学部经过候选人材料审阅、专业组评审、全学部评审和投票等程序(医药卫生学部采用通信评审、工程管理学部候选人在相关专业背景学部评审),从521位有效候选人中 ...

2015年中国工程院院士增选第一轮评审工作已经结束,各学部经过候选人材料审阅、专业组评审、全学部评审和投票等程序(医药卫生学部采用通信评审、工程管理学部候选人在相关专业背景学部评审),从521位有效候选人中产生了进入第二轮评审的候选人203位。

医药卫生领域第二轮中仅有27人入围,而第一轮则有67位候选人,竞争激烈,可见一斑,具体名单如下:


 

声明:小桔灯网不对上述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完整性做出保证;转载请注明来源并加上本站链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关闭

官方推荐 上一条 /2 下一条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 QQ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