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找回密码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小桔灯网

搜索

图文播报

查看: 17799|回复: 741

[分享] 关于体外诊断试剂中标准品或校准品定值的溯源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20 08: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0 08: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瞄一眼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0 08: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到是啥内容,还要求多写写字,咋写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0 09: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看一看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0 14: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zzzzzzzzzzzzzzzzzzzz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桔 -5 收起 理由
小桔灯网 -5 灌水回复!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0 19: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瞅瞅,学习进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1 08: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1 09: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瞅一眼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1 09: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xgz000 于 2014-3-21 09:40 编辑

看不见啊看不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1 14: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看看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1 16: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1 21: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用,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1 21: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2 10: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谢谢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2 14: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13: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很想了解这方面的问题!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5 08: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感兴趣,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5 15: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期待!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5 16: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可以学习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5 18: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官方推荐 上一条 /3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 洽谈合作
快速回复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